海峽兩岸法律事務所共同為您服務,中國大陸與台灣跨海官司處理

張宸浩律師,擁有海峽兩岸雙證,台灣14年律師執業經驗,開庭次數超過兩千場,大陸地區法律職業考試及格證,兩岸共同提供法律服務,在海峽兩岸不斷往返解決台胞和台商的法律問題,在大陸上海知名律師事務所任職,律師雜誌選評為亞洲前20強律師事務所,不管在台灣或是大陸都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跨越海峽兩岸攜手合作為您處理法律官司。

兩岸台胞經常會遇到的問題,包含跨地區產生的文書公證問題,需要依據辜汪會談後兩岸協商訂立的兩岸公證書使用查證協議來進行,以及現在兩岸婚姻越來越多產生的諸多法律糾紛比方:兩岸婚姻夫妻財產分配、臺灣人民繼承大陸財產、大陸配偶繼承臺灣財產等等問題。
以及兩岸商業往返產生的兩岸民商事糾紛法律問題,包含需要在大陸的法院起訴,或是在大陸申請仲裁之類,還有在大陸打官司告贏後要來台灣強制執行,或是在台灣打官司告贏之後要去大陸強制執行所產生的兩岸民事判決承認的問題。

另外還有台商要赴大陸投資或是陸資要來台投資的各方面法律問題,兩岸智慧財產權、企業併購問題,以及兩岸的企業上市櫃問題,我們在兩岸都有律師事務所團隊一起為您處理。

張宸浩律師有豐富經驗,當您遇到涉及兩岸法律的疑難問題,涉及中國大陸法律,需要中國大陸律師,請找張宸浩律師,海峽兩岸律師攜手合作協助您處理法律糾紛。

歡迎追蹤 張宸浩律師 LINE@公眾號,你可以打開你的手機LINE軟體,按加入好友→搜尋→ID 並輸入@ncd2993y,就可以追蹤我的LINE@。

隨時網路免費諮詢,十分鐘通話免費諮詢,歡迎加LINE諮詢。

其他張宸浩律師文章:

有兩岸婚姻繼承法律問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

中國大陸法律專家,兩岸律師攜手為您服務

在大陸被公安逮捕,被刑事拘留不要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處理

兩岸判決的強制執行問題,台灣的判決可以到大陸強制執行嗎?

在中國大陸打民事官司,需要注意甚麼訴訟權利義務,兩岸律師事務所一起協助你

 

有其他中國大陸法律案件相關法律問題,歡迎點擊下面兩岸法律專業律師諮詢網,當中有更多深入內容可供參考

https://chinalawyer.tw/

 

張宸浩律師與時任上海市委書記  中央政治局委員 李強( 現為國務院總理 中央政治局常委) 餐敘並合影

 

張宸浩律師在上海市徐匯區人民法院

 

張宸浩律師 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 全國政協主席  俞正聲在人民大會堂 握手  登上台灣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