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法律專家,兩岸律師攜手為您服務

遇到兩岸法律問題,你需要兩岸律師一同幫你解決。張宸浩律師,台灣律師,97年台灣律師考試及格,在台灣執業已經十餘年,並且考取中國大陸司法考試,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當您遇到涉及兩岸法律的疑難問題,涉及中國大陸法律,需要中國大陸律師,請找張宸浩律師,兩岸律師攜手合作協助您處理法律糾紛。
 
張宸浩律師現在不但在台灣有據點,且經常往返兩岸,任職於中國大陸上海知名大型律師事務所,律師雜誌選評為亞洲前20強律師事務所,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跨越兩岸攜手合作為您處理法律官司。
 
包含兩岸婚姻及繼承、兩岸民商事糾紛、兩岸房地產買賣糾紛訴訟、兩岸文書認證、兩岸投資法律問題、台商法律問題、公司併購及私募基金等等涉及兩岸的法律問題,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張宸浩律師LINE聯繫。
 
歡迎追蹤 張宸浩律師 LINE@公眾號,你可以打開你的手機LINE軟體,按加入好友→搜尋→ID 並輸入@ncd2993y,就可以追蹤我的LINE@。
 
隨時網路免費諮詢,十分鐘通話免費諮詢,歡迎加LINE諮詢。
 
張宸浩律師另外也是新黨全委會委員,長期與新黨前往中國大陸參訪,與各級領導會晤座談,除了擁有中國大陸法律職業資格,也擁有台灣律師資格,擁有中國大陸豐富法律經驗,擁有豐沛中國大陸人脈,如果您有兩岸法律問題,是您委託諮詢不二人選。
兩岸律師攜手為您服務,請加張宸浩律師LINE@。

 

張宸浩律師文章:

有兩岸婚姻繼承法律問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

兩岸判決的強制執行問題,台灣的判決可以到大陸強制執行嗎?

在大陸被公安逮捕,被刑事拘留不要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處理

 

海峽兩岸法律事務所共同為您服務,中國大陸與台灣跨海官司處理

淺談大陸公司或陸資來台灣投資的一些規定和限制

在中國大陸打民事官司,需要注意甚麼訴訟權利義務,兩岸律師事務所一起協助你

 

有其他中國大陸法律案件相關法律問題,歡迎點擊下面兩岸法律專業律師諮詢網,當中有更多深入內容可供參考

https://chinalawyer.tw/

張宸浩律師在廈門涉台專業法庭

 

張宸浩律師在上海徐匯法院開庭

 

 

張宸浩律師與中國大陸前全國政協主席 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聲 握手 登上台灣電視新聞

 

 

張宸浩律師 登上 廈門海峽導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