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判決的強制執行問題,台灣的判決可以到大陸強制執行嗎?

兩岸財產糾紛,經常會遇到需要跨海訴訟,如果在大陸當地訴訟後,對於大陸人或者台灣人在大陸的財產做強制執行,比較沒有問題,或是在台灣當地訴訟執行台灣人在台灣或大陸人在台灣的財產,也比較沒有問題,張宸浩律師團隊也經常在處理。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在大陸當地訴訟,原告去起訴民事訴訟告台灣人,之後發現台灣人在當地沒有財產了,但是認為台灣人在台灣應該有財產,或是在台灣當地訴訟告大陸人,告贏了以後想要去大陸對被告在大陸的財產做強制執行,甚至在台灣當地告台灣人,卻發現台灣人在台灣已經脫產但是在大陸當地有很多財產。

這時候就需要拿確定判決到對岸跨海做強制執行,才能獲得財產,不管是拿台灣的判決到大陸做強制執行,或是拿大陸的判決到台灣做強制執行,這些都是可以做的,在法律面是可行的,但是一般的律師並不會操作這一塊,因為這一個業務十分專業,涉及到兩岸跨海執行,還有兩岸法律面和實務面操作的不同,這時候你需要同時懂台灣法律也懂大陸法律的律師來幫忙,張宸浩律師就是少數這方面的專業,有這類問題歡迎詢問張宸浩律師。

張宸浩律師,台灣律師,97年台灣律師考試及格,在台灣執業已經十餘年,並且考取中國大陸司法考試,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職業資格證書。

當您遇到涉及兩岸法律的疑難問題,涉及中國大陸法律,需要中國大陸律師,請找張宸浩律師,兩岸律師攜手合作協助您處理法律糾紛。

歡迎追蹤 張宸浩律師 LINE@公眾號,你可以打開你的手機LINE軟體,按加入好友→搜尋→ID 並輸入@ncd2993y,就可以追蹤我的LINE@。

隨時網路免費諮詢,十分鐘通話免費諮詢,歡迎加LINE諮詢。

 

其他張宸浩律師文章:

有兩岸婚姻繼承法律問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

中國大陸法律專家,兩岸律師攜手為您服務

在大陸被公安逮捕,被刑事拘留不要慌,兩岸律師攜手幫你處理

海峽兩岸法律事務所共同為您服務,中國大陸與台灣跨海官司處理

淺談大陸公司或陸資來台灣投資的一些規定和限制

在中國大陸打民事官司,需要注意甚麼訴訟權利義務,兩岸律師事務所一起協助你

 

有其他中國大陸法律案件相關法律問題,歡迎點擊下面兩岸法律專業律師諮詢網,當中有更多深入內容可供參考

https://chinalawyer.tw/

 

張宸浩律師經常到廈門涉台法庭

 

張宸浩律師以視訊方式參加北京的法學研討座談會

 

張宸浩律師參加海峽論壇 接受媒體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