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在巴西Paraty

最近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看有些人會貼一些以前出國的照片過過癮,我也來貼一些回味好了。正好回憶一下寫遊記。

上一篇提到了那年我們扶輪社一起去巴西參加國際年會,我們先到聖保羅,之後要搭長途的車去里約,中間剛好有經過一個度假勝地Paraty,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留宿一宿,而且這邊是玩水度假的著名地方,玩水的方式也非常特別喔,他的地形是一個大海灣,中間又有很多群島,所以灣內的海水平靜,適合行船,所以流行租船出海到群島玩。

這個地方台灣應該沒多少人知道,更沒多少人去過,但是我旅行就喜歡去一些冷門的地方,因為我覺得熱門的地方隨時都可以去啊。

我們入住一個很豪華的民宿,獨棟透天還有泳池,陽台就看得到海,非常宜人。當時是六月,巴西還是有點熱,我們入住之後,帶齊泳具就出門去租船了,港邊一堆船等待客人,我們租了船,船主人也跟我們一起上船,他有點瘋瘋癲癲。後來船開到海灣之後,並沒有甚麼浪,十分平靜的水域,之後我們選了幾個島嶼直接在附近下錨停泊,就跳下海去玩水了。

也是滿特別的體驗,還有巴西芒果滿好吃的,在這吃了不少。

我一直是喜歡海洋的,之後又去考了潛水執照,夏天到了就很想辦遊艇派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