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選情週報

自從宣布參選之後,每天從早忙到晚。
我是平民參選,平民參選的特色就是,要一邊工作一邊參選,幸好我的工作不是朝九晚五的,但是還是要抽空處理,包含寫狀紙、開庭、與當事人連絡,因為對當事人負責也是律師的責任。(不過幸好有其他律師協助處理,十分感謝。)
而且我沒有助理,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處理。常常早上起床之後就開始在電腦前處理公事,寫寫狀子,研究法律,還一邊連絡有關選舉的事情,常常一聯絡時間就過去了,人家說選舉會很忙,終於見識到了,但是想想,這三個月的時間也將會是我人生難得且難忘的三個月,可以改變這世界,每一天都要當兩天來用,才不會枉費呀。
昨天,我下午去黨部法律諮詢之後,先面見了一個知名動保人士聊動保議題,之後又和一個社運團體的理事長見面聊居住問題,學到很多,之後再和我一個朋友聊選舉策略,外面跑一整天回家後開始寫狀到深夜。
今天,早上起來又開始忙東忙西,下午去做個造型後進棚拍照,感覺攝影師滿專業的,接著又去南港處理些事情,晚上又趕去東區一個朋友的慶生義賣會,所謂選舉不忘愛心活動,也見見好久不見老朋友,意外認識一位在三重開幼稚園的朋友,他與三重前知名立委還有淵源呢,得到他的允諾支持。晚上回到三重面見一位前輩。
明天,一早起來要去新北市政府還有新北市選委會,中午面見一位知名勞工律師,討論勞工政見,下午再進黨部。
之後的每一天,應該都是滿滿的行程,但是有目標就會很開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