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逸事

希特勒和蔣介石都被評價為獨裁者,以往看過很多蔣介石的歷史資料,包含許多私人行為習慣,總覺得獨裁者都一個樣,之後再了解希特勒的私生活之後差點沒昏倒。

蔣介石的生活非常的規律,標準的軍人,早睡早起,每天做的事情流程都一樣,比方早上幾點起床,起床後運動到幾點,幾點吃飯,幾點去哪...等,非常的有紀律,不菸不酒,飲食清淡,很注重養生,在與宋美齡結婚後男女關係就非常單純了。

而希特勒不但不菸不酒,而且吃素,男女關係也單純,一直到死前才結婚,結婚前只有一個性伴侶。(有哪個獨裁者性伴侶很多? 毛澤東,毛澤東上床過的女人應該比土豪哥加李X瑞加起來還要多我覺得~)

但是希特勒不是軍人出身,所以他並非像軍人那樣有紀律,很多史料記載他很有紀律,這是不正確的。

首先,希特勒很晚睡,而且長期有失眠困擾,他的胃也不好,希特勒的醫生為了治療,開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藥給希特勒,有一些藥物在現在根本是管制藥物,也就是毒品,沒錯! 希特勒有使用毒品。希特勒為了治療失眠,所以長期使用巴比妥鹽,這種藥物當時剛剛由拜耳公司研發上市,是一種強力鎮靜劑,比甚麼FM2還要猛,就像現在的紅中、青發之類的毒品。

後來希特勒雖然失眠的問題解決了,而且每天都很晚起,為了白天看起來有精神,所以希特勒的醫生又給他吃興奮劑,吃了以後希特勒就很亢奮,看起來很有精神,他覺得這樣很棒,但是晚上就開始睡不著,所以又要吃巴比妥鹽睡覺,就這樣長期藥物上癮,每天都要吃一堆鎮靜劑和興奮劑。
從現在的角度來看希特勒有毒癮。然後希特勒喜歡給德國的士兵吃安非他命,覺得這樣比較可以打仗,所以還是個毒品推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