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 菲律賓宿霧潛水

最近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看有些人會貼一些以前出國的照片過過癮,我也來貼一些回味好了。正好回憶一下寫遊記。

我特喜歡海洋,還有喜歡水上活動,所以之前考了PADI的OW執照、AD 進階潛水執照還有高氧執照。

水肺潛水的基本執照我都有了,出國潛水沒問題的。 

這次跟著幾個朋友一起去菲律賓宿霧潛水,大家都覺得CP值很高,菲律賓物價也便宜。在出國前我還沒有自己的潛水裝備,聽說國外的出租潛水設備參疵不齊,所以大家都自己帶裝備去,在朋友的勸說之下,就一口氣買了全套,外加一個潛水電腦錶,花了大約四萬多元,然後就出發了。

這次看了很多,到Moalboal潛點包含沙丁魚風暴、海龜、Unbrella海底飛機等等,算是非常豐富。後來還有搭車去另一處看鯨鯊,這之後再貼。

海岸的景色也是很美。芒果很多,每次從岸邊到船上,經過一段海床,會有菲律賓人幫忙背氣瓶,上了螃蟹船後出發,潛上來後直接吃芒果,還有現採海星。 有一次還看到野生海豚表演。

想想也好久沒去潛水了啊。